銀河鐵道 高鐵 銀河鐵道 小麥 我VS哈尼VS小麥 呆呆VS豆豆VS我 我VS哈尼 各國高鐵 去年冬,高鐵正熱潮時,我們也搭上這一波熱潮, 居酒屋打聽到員林開了好幾家可看高鐵的用餐餐廳,當下, 情趣用品約了一票好友,去湊湊熱鬧! 到了員林山上,人煙漸漸稀少,質疑著開錯 部落格路嗎?過了五分鐘後,在烏漆媽黑的夜晚中,我們看到了一處燈火,大夥高興極!目的地就在眼前,迫不及待 部落格下車去看看,每一次都有做功課的我,這時候就派上用場,羽就會告訴大家:選擇"銀河鐵道" 是最靠近高鐵的餐廳,花一 澎湖民宿樣的錢當然要選擇更好的品質!! 一進門,感受到是深山裡的小屋,黑暗中的燈火讓我體會到是溫暖,服務生招待我們坐在最靠近高鐵位置, 室內設計約有10公尺距離,我就可以輕易碰到高鐵,當然勿以身試法,因為下場是斷手斷腳吧~~~ 在如此寒冷的冬天,又做在戶外用餐,聰明的選擇就是火鍋囉!!我們很幸運的餐點還 信用貸款未上桌,已聽到隔壁桌的遊客,個個站起來觀看高鐵呼銷而過,大家非常興奮!!緊張一刻~妳我都睜大眼睛不想錯過,ㄟ~~~ 感覺,高鐵從遠處而來時,像卡通電影裡的龍貓公車,從黑暗中穿 花蓮民宿梭著一台明亮的車車,沒想到!快到眼前時,兩秒的速度~~奔快的通過~~大家嘴巴都一致口型~哇哇哇!!!後來想不到~我們幸運的再兩個小時中看到五班高鐵,我想用相機拍下來,卻因為速度太快,只能拍到一道 西服光~~讓我聯想起,一部廣告(就是那段光)的台詞.現在讓我能體會這句話涵義!! 除了可看到高鐵,又用到可口的餐點,用餐完後,我建議大家到後山走走,吹吹風,看看員林的夜景,沒有台中市區的繁榮,燈火燦爛,確另有一種寧靜的美~~ 部落格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egbfjj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